财经>财经要闻

暴露滥用尼姑的梵蒂冈妇女杂志的领导退出'不信任的气氛'

2020-06-19

梵蒂冈妇女杂志的全女性委员会在暴露了神职人员对修女的虐待时引起了国际关注,大家放弃了罗马教廷破坏该杂志工作的运动。

与梵蒂冈报纸L'Osservatore Romano一同出版的月度光泽妇女教会世界委员会成员在一篇社论中以及在给教皇弗朗西斯的公开信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Lucetta Scaraffia于2012年创办了该出版物。它很快成为女性关于女性的独立杂志,并在整个天主教会中广泛受众。

它独立于L'Osservatore,尽管它在出版物中作为插页出版。

GettyImages-1132735125 (1) 教皇弗朗西斯于2019年3月24日在梵蒂冈向俯瞰圣彼得广场的使徒宫殿中的信徒们发表讲话。 梵蒂冈妇女杂志“妇女教会世界”的董事会已经辞职,以抗议他们所说的诋毁他们的运动。 ALBERTO PIZZOLI /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2月,Scaraffia报道了神职人员对修女的性虐待,其中一些修女被迫堕胎。

这篇文章促使教皇弗朗西斯承认这种虐待行为,并声明他将采取行动,讨论在#MeToo时代 “#NunsToo运动”。

但斯卡拉菲亚表示,11岁的编辑团队退出的决定来自L'Osservatore的新编辑安德里亚蒙达也被任命为她的杂志编辑。 她说在辱骂丑闻之后有一场梵蒂冈宣传侮辱妇女教会世界的活动。

:“在试图控制我们之后,间接尝试将我们合法化了”,概述了其他女性如何被带入为她的杂志写一篇相反的编辑专线为L'Osservatore写作。

她说,这有助于“模糊我们的言论,将我们作为罗马教廷通讯的一部分而非法化。”

该公开信在其4月1日的最后一篇社论中表示,“他们正在回归选择确保服从的女性的做法。

“他们正在回归文职自我引用,并放弃教皇弗朗西斯经常寻求的'parresia'(言论自由)。”

“我们正在放弃,因为我们感到被不信任气氛和渐进的非合法化所包围,”它补充道。

梵蒂冈没有评论。

根据 ”的说法,蒙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向斯卡拉菲亚教授和女性编辑团队保证,自出生之日起,每月补充的总体自治权和完全自由度就相同。”

他说,他致力于“除了提供尽职尽责的贡献之外,不要以任何方式干涉”。

责任编辑:红尼氓